焦点新闻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学校召开中层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换届调整动员部署会
文:李果 图:邝俊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22-06-30 25060

  6月28日,学校举行中层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换届调整工作动员部署会。校领导班子成员,校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中层领导人员,校学术委员会代表,教代会执委会代表,民主党派负责人,无党派代表人士,省市级以上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教职工代表等参加会议。

_ND55126-1656402084115.JPG

  校党委书记王亚非作动员讲话。王亚非表示,本届中层班子履职以来,在学校党委坚强领导下,广大干部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抢抓机遇、开拓创新、攻坚克难、团结奋进,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位求进、蓬勃发展、捷报频传。学校扎实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党史学习教育,全面实施“四大战略”,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再创佳绩,“十三五”圆满收官,“十四五”顺利开局,高质量完成了首轮“双一流”建设目标,办学实力和水平得到显著提升。他代表学校对大家的辛勤付出和卓有成效的工作表示衷心感谢。

_ND55175-1656402076629.JPG

  王亚非强调,要全面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以及党中央、教育部党组相关要求,结合学校实际切实做好干部队伍建设,配强班子、选好干部。要充分认识做好本次换届调整工作是学校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重要实践,是深入落实党管干部原则,强化党组织领导和把关作用的重要体现,是践行党建引领和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基础。当前,学校发展面临着难得的历史机遇,如何抢抓这些重大历史机遇,牢记“国之大者”,以服务国家为最高追求,推动学校朝着“双一流”建设的目标行稳致远,建设一支结构合理、素质优良、充满活力、开拓创新、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是其中的关键因素。通过换届调整,不断优化中层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整体结构,持续补充新生力量,选优配强干部和班子,形成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

  王亚非介绍了换届调整工作前期准备有关情况、换届调整的指导思想和总体安排,解读了有关政策,就换届调整提出工作要求,强调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恪尽职守、履职担当,严肃纪律、加强监督。他最后强调,国家发展进入新阶段,学校事业也开启了新征程,学校干部队伍要在思想理念、能力素质、作风状态等方面展现新担当、新作为。希望各级党组织、各单位和广大教职员工按照学校党委的部署和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认真做好各项工作,确保选出好干部,配出好班子,树立好导向,形成好气象,为实现学校“十四五”规划的美好蓝图,为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_ND55073-1656402088406.JPG

  校长曾勇主持会议。曾勇强调,中层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换届调整工作是学校当前的重点工作之一,希望全校师生员工提高认识,严格遵守换届纪律,落实好本次动员部署会精神,共同推动学校事业可持续、高质量发展。

_DSC0500-1656402092145.JPG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彭岚传达了《关于严肃换届纪律加强换届风气监督的通知》有关精神,并强调要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严肃干部换届调整纪律,切实遵守上级工作精神和工作要求。


编辑:李果  / 审核:李果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