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中国银行副行长张小东一行来校访问
文:王晓刚 图:邝俊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23-04-18 3888

4月14日,中国银行副行长张小东一行来校访问,校长曾勇在清水河校区会见来宾,双方围绕人才联合培养、关键技术攻关、科技成果转化等进行了座谈交流。

_ND56174.JPG

_ND56197.JPG

曾勇代表学校对张小东一行表示欢迎,对中国银行长期以来对学校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多学科交叉融合已成为实现创新的主要途径,金融和电子信息的交叉融合将在未来科技创新中发挥独特作用。近年来,学校进一步彰显电子信息特色和优势,携手西南财经大学探索具有创新引领性的跨学科、跨校的“新财经+新工科”深度交叉融合新模式。期待与中国银行进一步深化合作,在人才联合培养、关键技术攻关、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取得更大的合作成果。

_ND56190.JPG

张小东感谢学校对中国银行的信任和支持,并介绍了中国银行的概况。他说,中国银行始终站在民族与时代前列,高度重视通过金融力量支持国家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长期以来为学校提供了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也为进一步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希望双方紧密携手,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就业招聘、产业转化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为构建新发展格局作出更大贡献。

中国银行总行、四川省分行、中银投资本公司相关负责人,学校办公室、科研院、产研院、研究生院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编辑:王晓刚  / 审核:王晓刚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