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经管学院唐小我教授荣获《系统管理学报》学术贡献奖
文:经管学院 图:经管学院 来源:经管学院 时间:2022-12-27 1638

  2022年11月,《系统管理学报》学术贡献奖评选结果正式揭晓。

878041CD8DA61BD9DC2831A8998_BEF4AB6B_6C5

  《系统管理学报》学术贡献奖评选,是从1992年至2012年刊发的全部文章中进行评选,每年选出一篇,授予学术贡献奖。此次被授予《系统管理学报》学术贡献奖的论文共21篇。经管学院唐小我教授与其合作者于1992年发表的文章《组合预测方法预测误差平方和上界的几个新结果》荣获《系统管理学报》学术贡献奖。

4FD242B32505A203DF99C10AED5_C308D874_1E9

  《系统管理学报》是经国家科委、国家教委批准,由教育部主管、上海交通大学主办的综合性学术期刊,是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管理科学部认定的管理科学A级重要期刊、中文社会科学引文索引期刊(CSSCI扩展版)、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来源期刊(CSCD扩展版)、中国科技核心期刊、中文核心期刊等。2020年入选FMS管理科学高质量期刊推荐列表;2021年入选AMBA和Cabells评定的“50本最具影响力中文商业和管理期刊”;2021年入选首批26家“中国案例研究期刊联盟”。


  相关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HAMmuIaZl7aMEx6T-JOF6Q



编辑:赵海玲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