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电子科大工会联盟“有家成电”杯 第二届职工羽毛球友谊赛圆满落幕
文:张爽 图:代勇 来源:校工会 时间:2022-11-22 1436

  “羽”你同行,共赴未来。为促进电子科技大学工会联盟成员单位会员之间相互交流,提升健康生活理念,增进友谊,共同进步。11月20日,电子科技大学工会联盟“有家成电”杯第二届职工羽毛球友谊赛在沙河体育馆举行,电子科技大学、四川省人民医院、四川省肿瘤医院、成都市妇女儿童中心医院、电子科技大学实验中学、电子科技大学附属中学、电子科技大学附属实验小学、电子科技大学实验中学附属小学、交通银行电子科技大学支行共9个工会联盟成员单位参加比赛,比赛由电子科技大学工会主办,电子科技大学体育部、教职工羽毛球协会承办。      

合影.jpg

dc64739cf8a15f550d3a0960cbe5e5b9_a4cd0.j   

  开幕式上,我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杨恩华致辞,表示校工会立足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搭建电子科大工会联盟成员交流合作的平台,今天我们欢聚一堂,以球会友,增进友谊,在比赛中展示职工风采,在交流中凝聚工会力量。

7cf46d24bdbe26c893e3d3d59f1a340f_a4cd0.j

  特邀嘉宾、电子科技大学附属实验小学党委书记康永邦致辞,感谢电子科技大学工会提供的交流平台,让我们团聚在一起,成为电子科技大学共同体,促友谊,同交流,共发展。

59fc9c70ab5256a073b065cdfe32cc3c_a4cd0.j

  我校后勤保障部园林服务中心主任、校教职工羽毛球协会秘书长李建川介绍了参赛单位和本次比赛的相关情况。我校体育部副教授、比赛裁判长马强介绍了本次比赛规程。

  本次比赛为团体赛,比赛项目包含混双、男单、男双、女双、男双,赛制及名次录取使用分组单循环赛制。开局后选手们迅速进入竞技状态,时而跃起劈杀、时而飞身救球、时而平抽快挡,球拍挥舞间,尽显精湛球技,赛场上呐喊声、欢呼声不绝于耳。经过精彩角逐和逐轮比拼,四川省人民医院职工代表队荣获团体冠军,我校教职工代表二队、一队分获团体亚军和季军。

0a51a1f78f88fdef0605c5170598a2e5_a4cd0.j

e03b7f49e9810fc741635ca4ff9870ef_a4cd0.j

d1f982ef13f2402a1c5b5b64e6982553_a4cd0.j

51cbd27504cf7679270ac994f4032b61_a4cd0.j

64e783faab78999624bad6cb1ad86a8b_a4cd0.j

e65df0579b7e6dd4d2778bc8e1f1e7e4_a4cd0.j

  四川省人民医院CT室主任、羽毛球俱乐部理事长赵原表示,本次比赛保障和服务细节方面都很贴心,让人感到温暖和感动,团体赛的形式让职工不拘于年龄,只关注运动和热爱。省医院今年全国排名上升到第38名,省医院与电子科大互相促进,共同进步。

省医院.jpg

四川省人民医院职工代表队

  电子科大实验中学生物老师罗丁表示,连续两年参加羽毛球比赛,收获满满,很感谢电子科大组织的每年一届的比赛,进入场地时就已经感受到了“大家长”的热情,从每个学校单位的专用休息场地到独一无二的学校标识牌,细心的赛事保障和成电元素的物品,让大家有种亲切感和归属感,可能这就是“有家成电”的意义吧!

实验中学.jpg

电子科技大学实验中学教职工代表队

  我校信息与软件工程学院新进教师、我校代表队主力队员陈泽玮表示,很荣幸能够参加本次友谊赛。在小组赛阶段,我们临时变阵采用“舍二抢三”的策略成功赢下了本次比赛的冠军——省医院代表队,以小组第一的身份出线。作为本次平均年龄最大的代表队,经过顽强拼搏获得第三名的成绩。感谢学校工会与筹备本次比赛的相关部门,从比赛开始到午间休息再到颁奖典礼,处处为大家着想,让新入职的自己深切感受到了作为电子科大一份子的温暖。

科大一队.jpg

电子科技大学教职工代表一队

科大二队.jpg

电子科技大学教职工代表二队

川肿.jpg

四川省肿瘤医院职工代表队

成妇儿.jpg

成都市妇女儿童中心医院职工代表队

附中.jpg

电子科技大学附属中学教职工代表队

附属实验小学.jpg

电子科技大学附属实验小学教职工代表队

实中附小.jpg

电子科技大学实验中学附属小学教职工代表队

交行.jpg

交通银行电子科技大学支行职工代表队

  一次球赛,一次欢聚,与信赖的伙伴,邂逅势均力敌的对手,在比赛中收获健康和快乐,在交锋中加深友谊和交流,在相聚中增强凝聚力和向心力。电子科技大学工会联盟“有家成电”杯第二届职工羽毛球友谊赛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大家期盼明年再相聚。


编辑:林坤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