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成电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022年“新生杯”乒乓球比赛落幕
文:乒乓球协会 图:乒乓球协会 来源:体育部 时间:2022-11-24 2485

  11月19日至20日,电子科技大学“新生杯”乒乓球比赛在清水河校区成功举办。本次比赛由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体育部承办,电子科技大学乒乓球协会协办,比赛设男单、女单两个项目,共有来自学校19个学院的352名学生参加,其中女子39人,男子313人。

  开学招新之初,学校乒乓球协会就吸纳了新生乒乓球运动爱好者的加入。赛前,协会在赛事宣传方面也进行了充分的准备,除了采取海报宣传等传统方式,还在社团联合会、体育部等校级官方媒体上进行了推送,此外,各学院辅导员老师们也在新生班级群中进行了转发和宣传。

  比赛过程中,我校运动健儿在清水河校区综训馆赛场展开激烈的争夺,选手们积极进取、奋力拼搏;他们展现出各自独特的打法、高超的球技,呈现了一场又一场精彩的比赛,不断引来观众观看、喝彩。

883cc58e041e23d038344e6eb8c8e68d_3fbc9.j

00c7a813c2f799948dbeda3c74a63bb9_3fbc9.j

976da239a5c4ea3a18e5eff6bee35e2f_3fbc9.j

f4d7af747adba2f8d34e2041cdcbd481_3fbc9.j

  尽管女子参赛选手较少,但女单比赛一样地精彩纷呈,颇有巾帼不让须眉的气魄。巧妙的发球、灵活的搓摆、迅疾的进攻、顽强的防守,乒乓球健儿们打出了水平,打出了气势。

  经过两天激烈的角逐,在最后欢快的喝彩声中,计算机学院肖书琪获得本次新生赛男单冠军,光电学院齐禹帆获得女单冠军。

  在“新生杯”比赛过程中,我校所有参赛选手都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技精神,充分体现了“团体合作,勇于创新,拼搏进取,为国争光”的国球精神,在切磋中交流,在交流中进步,充分展现了我校学生在体育方面积极进取、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新面貌、新风采。

1.jpg 

  获奖名单:

  男单八强:第一名 肖书琪(计算机)

       第二名 温瑞康(电子)

       第三名 周孟卿(信通)

       第四名 李易坤(信软)

       第五名 张载杶(外国语)

       第六名 任  超(光电)

       第七名 韦竣文(电子)

       第八名 樊逸宸(自动化)

  女单八强:第一名 齐禹帆(光电)

       第二名 王  檀(材料)

       第三名 易若涵(计算机)

       第四名 颜瑾溪(格院)

       第五名 王艺晓(格院)

       第六名 郑越文(信软)

       第七名 杜思语(格院)

       第八名 徐子涵(电子)


编辑:张闻起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