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经管学院与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商学院进行交流研讨
文:董佳琳 图:李柳 来源:经管学院 时间:2022-11-24 1500

  11月21日上午,应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商学院之邀,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与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商学院举行对口支援合作视频会议,对本科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研究生培养、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等展开了深入交流。经管学院院长马永开、党委书记龚漪、副院长李平、党委副书记潘杨,教务科、研究生科、学生科相关工作人员,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商学院院长张发明、党委书记张金顺及副院长、副书记、办公室主任参与交流。

0666CEDD8BA15669469869C72FB_78F5149C_659

  马永开院长介绍了学院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的基本情况,着重介绍了学院师资队伍建设以及本科、研究生、专业学位和国际合作四个层次的专业概况和学生人数。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商学院院长张发明介绍了其学院相关情况。接着双方就本科人才培养模式优化、高水平科学研究支持与合作、研究生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学生党建与学生管理特色做法等方面进行了针对性的探讨。

  龚漪书记强调,桂电与成电均是以电子信息技术为背景的工科高校,是渊源深厚的兄弟院校,经管类学科如何与电子信息技术领域相结合,打造跨学科高水平专业化的“新商科”学科体系,如何创办特色化、国际化的一流商学院,仍需我们深入探索。马永开院长表示欢迎桂电商学院与经管学院经常沟通交流,集聚智慧、优势互补、共同提升,向着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目标奋进。


编辑:张闻起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