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学习二十大】学校召开第九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十次全体会议
文:纪委办 来源:纪委(监察处)、党委巡察办 时间:2022-11-06 1551

  11月3日,学校纪委在清水河校区召开第二十次全体会议,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彭岚主持会议,纪委办、监督检查室工作人员列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21104162059.jpg

  彭岚以《学报告 悟思想 开新局 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带领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工作报告,回顾了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工作成效以及学校党风廉政建设、纪检监察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果,介绍了党的二十大对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部署。她指出,学校纪委要认真落实上级有关要求,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以高度责任感使命感深入学习领会,要把学习成果切实转化为做好学校纪检监察工作的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不断提升一体推进“三不腐”能力水平,建设高素质专业化的干部队伍,推动学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有关工作办法。


编辑:林坤  / 审核:林坤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