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 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教学工作坊:课堂提问的技巧
文:人力资源部教师发展中心 来源:党委教师工作部、人力资源部(教师发展中心) 时间:2022-09-26 2138

  本期教学工作坊将邀请上海交通大学邢磊副研究员与大家进行深度交流和探讨,欢迎广大师生积极参与!

  一、主 题:课堂提问的技巧

  二、时 间:2022年9月27日(周二)14:30-17:00

  三、线上参会方式:

  扫描以下二维码参会,腾讯会议ID:267-113-561

腾讯会议二维码.jpg

  直播链接:https://meeting.tencent.com/l/1BGM3kLodUU0

直播二维码.png

(直播链接二维码)

  四、主讲嘉宾: 上海交通大学  邢磊

  五、内容简介:

  为什么我的问题抛出后会冷场?是不是所有问题都适合提开放性问题?面对“错误”答案,老师该纠正吗?

  参加本次报告您将会:1.  反思为什么要提问;2.  了解提问遵循的2个基本原理;3.  知道提问的18个技巧;4.  讨论应答的技巧

  六、主讲人简介:   

  邢磊,上海交通大学副研究员,教育博士,国内高校教学发展领域资深培训师。主导设计开发“大学教学基础课程”“FACULTY教学核心素养研习营”等近30个培训课程和项目,累计培训高校教师超过500场,逾万人次。主持开设《高校教师教学能力入门》《美化你的教学PPT》等慕课,选课人数逾10万人次。主导研发的MATE多元教学有效性评估工具,为校内逾600门课程提供评估服务,并在国内多所高校推广应用。编著出版《大学教师应该知道的120个教学问题》等书籍4本。

  七、主办单位:人力资源部教师发展中心

 

                                                      人力资源部教师发展中心

                                                                2022年9月23日


编辑:林坤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