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空天学子在全国高等学校航空航天类专业本科毕业设计成果交流会上创佳绩
文:航空航天学院 图:孙清黎 来源:航空航天学院 时间:2022-06-01 2306

  5月28-29日,第三届全国高等学校航空航天类专业本科毕业设计成果交流会在南京理工大举办。旨在进一步提高全国高等学校航空航天类专业实验实践教育教学水平,着力增强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和综合实践能力,培养高素质拔尖本科人才。此次大会共有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西北工业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清华大学、浙江大学、电子科技大学,国防科技大学等37所高等院校296个项目参与交流。受疫情影响,本次会议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开展线上交流。

二等奖.png

二等奖毕业设计成果简介

优胜奖.jpg

优胜奖简介

  为了提高参加交流会的毕业设计项目质量,经院内申报、赛前选拔,我校航空航天学院航空航天工程专业大四学生孙清黎、孙新禹、杨森获得本次交流会的参赛资格。备赛期间,参赛同学在导师指导下精心准备毕设论文和答辩材料,答辩过程中充分展现了空天学子的优良精神风貌和扎实专业素养,最终摘得二等奖1项、优胜奖2项。


编辑:肖洁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