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学校在四川省2022年学校体育卫生艺术与国防教育工作视频会上作交流发言
文:沈小茜 图:沈小茜 来源: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中心 时间:2022-03-21 27339

        3月18日,四川省教育厅召开2022年学校体育卫生艺术与国防教育工作视频会议,总结2021年全省学校体育卫生艺术与国防教育工作情况,安排部署2022年工作。我校党委副书记申小蓉代表学校参会,并作大会交流发言。

_MG_9286.jpg

        申小蓉以《创新美育教育,构建美育体系,助力工科领军人才培养》为题,从课程建设、文化浸润、跨界融合、协同机制四个方面,全面介绍了我校的美育工作。申小蓉表示,作为一所理工类高校,美育对审美能力、人文素养和健全人格,尤其是激发创新潜能很重要。一直以来,电子科技大学秉持“让科学插上艺术的翅膀”的理念,坚持把美育作为人才培养的战略选择,不断推进美育的创新实践。接下来,我们将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美育工作的重要论述,落实好教育部、教育厅对高校美育工作的具体要求,努力培养出更多能堪当民族复兴大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_MG_9228.jpg

        广安市教体局、自贡市教体局、成都大学负责同志作交流发言。陈朝先副厅长,二级巡视员付军,部分厅机关、直属事业单位负责同志参会。各市(州)教育行政部门分管局长及有关科(处)室负责同志,部分县级教育行政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各高校分管校领导,涉及体育卫生艺术及国防教育工作的职能部门(处室)、体育艺术学院等相关同志参加视频会议。


编辑:李国一  / 审核:陈伟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