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成飞集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到访机电学院
文:科研科 图:科研科 来源:机电学院 时间:2021-07-21 6986

  7月14日,四川成飞集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石晓卿一行访问机电学院。机电院长杨平、副院长彭倍等会见来宾。双方就成飞集成与学院的合作前景进行了商讨。成飞集成副总经理祝云、副总工程师王晨、科技创新室主任杨汉,机电学院王伟教授、鲁聪教授、黄智副教授等参加此次交流。   

IMG_20210714_100104.jpg

  杨平代表学院对石晓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特色和学院基本情况。他表示,电子科技大学是一所多科性研究型大学,智能制造、机器人等是学院重点发展的研究方向,校院的发展与世界科技前沿、经济主战场、国家重大需求和人民身体健康等紧密结合,希望双方找到切入点,推进深层次合作。

  石晓卿说,非常高兴来到电子科技大学特别是机电学院访问,我校的学科特色、科研成果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希望双方加强沟通协作,实现共赢。他从公司概况、发展历程、公司架构、组织机构、企业文化、营业收入、技术实力和产品等各方面介绍了成飞集成的基本情况。祝云和王晨发布了公司人才需求。

  彭倍分别从学院人才梯队、科研组织架构以及科研团队的研究方向和取得的科研成果等方面重点介绍了学院的科研情况。

IMG_20210714_100041.jpg

  会议还就双方深入合作的内容、方向和举措等具体细节展开热烈讨论。大家认为,成飞集成与机电学院在智能制造等方面有着共同的合作需求,可以借助校企合作的成熟模式推动“联合实验室”与人才培养的落地工作,双方将积极探寻新的合作形式,共同努力,推动科学研究与人才培养的不断发展。此次交流,为双方切实加强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相关链接:

  四川成飞集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以成都飞机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联合成都航空仪表公司、吉利集团有限公司、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西北工业大学共同发起,经国家经贸委批准设立的,以工模具设计、研制和制造为主业以计算机集成技术开发与应用为特征的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四川成飞集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承袭了成飞公司原汽模中心精良的装备、先进成熟的技术,秉承了“市场第一、客户至上、科技兴企”的经营理念,致力于加快重大技术装备国产化基地建设和企业技术进步,提高中国制造业信息化水平。公司总资产近三亿元。


编辑:庄志东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