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党史学习教育】继续教育学院召开“七一”表彰大会
文:陈祺 图:赵娟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时间:2021-06-28 3920

  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6月24日,继续教育学院在沙河校区学术报告厅举行“七一”表彰大会。学院“学习强国”学习标兵、“共读党史增自信,初心如磐向未来”校园共读活动积极分子,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党员、先进党支部,校院考核优秀个人和目标任务考核优秀科室受到表彰。校党委副书记靳敏出席会议。

图片2.png

  全体教职员工高唱国歌,在视频《百年党史的缩影》中,表彰大会拉开帷幕。学院党委书记唐坤宏带领全体党员同志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图片3.png

  学院党史学习教育讲述人展示了继续教育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情况:自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学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强组织领导,创新学习方式,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主题和“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总目标,切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图片4.png图片5.png

  学院三位科室负责人带来朗诵节目《我们,有一个共同的名字》,以饱满的情绪讲述革命先辈用热血与生命践行历史使命的感人事迹,让人为之动容。九里堤校区四位老师带来朗诵节目《七月的天空》,赞颂了中国共产党无论在苦难岁月还是在和平年代都始终播种希望、传递光亮、引领方向。

图片14.png

图片10.png

图片11.png

  唐坤宏宣读表彰文件。靳敏为2020年学院科室目标任务考核优秀团队颁奖。学院领导分别为“学习强国”平台学习标兵、“共读党史增自信,初心如磐向未来”校园共读活动积极分子、2019-2020年学院优秀党务工作者、2019-2020年学院优秀共产党员、2020年学校和学院年度考核优秀个人颁奖。获奖代表赵蓉老师和王显康老师发表了获奖感言。

图片17.png

  靳敏在致辞中代表学校党委向各位党员同志致以节日的祝贺和问候,向为继续教育事业发展付出心血、作出贡献的全体教职员工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感谢,也向获奖的老师们表达了衷心的祝贺,对过去一年继续教育事业取得的成绩和进步表示肯定。靳敏指出,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和“十四五”开局之年的新起点上,我们既要看到前景美好,也要看到任重道远,更应感到使命在肩。我们要继续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不断前行。她对学校继续教育事业发展提出三点要求:第一,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增强继续教育供给能力;第二,构建赋能型组织,为学院持续发展积蓄动力与能量;第三,全面从严治党引领新征程,构建风清气正的发展生态。她号召大家把握未来发展方向,抓住历史机遇,凝心聚力,团结一心再出发,为继续教育事业更加美好更加辉煌的未来而不懈奋斗。

40256deb6af677e9b6090402e881fd37_75b5e.p

  在全体职教职员工嘹亮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和《歌唱祖国》的歌声中,表彰大会圆满落下帷幕,初心如磐、使命在肩、勇于拼搏、敢于胜利的信念激励着每一位继教人。


编辑:林坤  / 审核:林坤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