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我校学子荣获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总决赛三等奖
文:俞博 图:俞博 来源:外国语学院 时间:2021-06-18 3134

65-6日,我校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黄菊、公共管理学院刘宇微两名同学在外国语学院田径老师的指导下,在线参加了第二十三届“外研社・国才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全国总决赛并荣获三等奖。

决赛共分为两个阶段。在本阶段的比赛中,全国一共128支队伍经过持续两天、共计8轮的线上循环赛后,产生一、二、三等奖。一等奖的队伍将在下一阶段继续角逐,争夺特等奖。此次代表我校参赛的两位同学是学校英辩队骨干成员,她们在4月中旬的华西赛区决赛中表现优异,勇夺一等奖,顺利晋级决赛。决赛中,她们妙语连珠,逻辑严密,充分展现了成电学子优秀的语言和思辨能力。

2.png

“外研社・国才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的参赛之旅暂时告一段落,但外国语学院实践教学团队的老师们和辩论的同学们不会停下前进的脚步。师生们表示,他们将在教务处和外国语学院的支持下继续积极开展针对性训练,不断总结,扬长避短,力求在以后的比赛中取得更加优秀的成绩。


编辑:林坤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