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指导委员会信息通讯与互联网行业就指委第一次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指导组组长联席会召开
文: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图: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来源:党委学工部 时间:2021-06-07 6555

6月4日,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指导委员会信息通讯与互联网行业就指委第一次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指导组组长联席会在线上召开。主任委员、电子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申小蓉主持会议,副主任委员、中央网信办干部局副局长田相泰,副主任委员、东部指导组组长、南京邮电大学副校长孙力娟,副主任委员、中南部指导组组长、华中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马建辉,副主任委员、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任小龙,副主任委员、中国铁路通信信号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总工程师张志辉,副主任委员、阿里巴巴副总裁邢悦,副主任委员、百度高校合作副总监计湘婷,副主任委员、腾讯副总裁王巨宏,副主任委员、苏宁副总裁马康,北部指导组组长、北京信息科技大学副校长张琳,西部指导组组长、西安邮电大学副校长卢光跃,秘书长、西部指导组副组长、电子科技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张泽宝等委员出席会议。

1.png

各位委员一起学习了全国就业创业工作暨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指导委员会成立大会精神。申小蓉介绍了行业就指委的工作制度、行业就指委全员大会方案,并就行业就指委年度工作计划进行了说明。申小蓉表示,行业就指委的工作目标是凝聚政府、高校、企业、社会等多方力量,发挥各方资源优势,在信息传输、通讯服务、互联网等行业领域探索建立全方位、多层次、立体化的合作新机制,开展多形式、多渠道、有特色的就业创业活动,实现就业创业资源共享、协同发展,共同为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提供服务。

2.png

会上,行业就指委秘书长张泽宝介绍了全国就业创业指导委员会、信息通讯与互联网行业就指委的基本情况。各位与会委员纷纷发言,就行业就指委年度工作计划、行业就指委全员大会会议方案进行讨论,围绕如何发挥行业就指委作用、完善指导组运行机制、整合校企资源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会议讨论并决定6月中下旬召开行业就指委全员大会。

申小蓉在总结发言中说,电子科技大学作为信息通讯与互联网行业就指委主任委员单位,将与兄弟高校、企业以及行业协会等单位保持紧密联系和合作,一同承担起推动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的责任,作为第一届全国就指委委员,希望和大家一起努力工作,认真履职,为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作出应有的贡献。



编辑:王晓刚  / 审核:王晓刚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