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 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成电下午茶:医学激光美容的昨天、今天与明天
文:郭浩塬 图:学生发展指导中心 来源:医学院 党委学工部 时间:2021-05-18 3579

当今时代,不断发展的医学技术,已经渗透入生活的方方面面。本期成电下午茶特别邀请电子科技大学医学院沈柱教授与大家分享“医学激光美容的昨天、今天与明天”,回顾与展望医学激光美容的发展轨迹。

题 目:医学激光美容的昨天、今天与明天

  时 间:2021月5月20日(周四)16:30-18:00

  地 点:清水河校区经管楼一楼宾诺咖啡

  主讲人:沈柱 教授

第57期16b9.jpg

主讲人简介:

美国塔夫茨大学博士后,四川省人民医院皮肤科主任、四川省皮研所所长。长期从事感染与免疫、疑难复杂性皮肤病的临床研究。作为负责人,主持5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作为第一通讯作者在《N Engl J Med》等期刊发表SCI论文30余篇。入选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获批国家“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荣誉称号,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后勤部三星人才“科技新星”称号。任四川省人民政府专家评议(审)委员会委员,国际SCI期刊《J Am Acad Dermatol》编委(Editorial Board)。

主 办:学生发展指导中心

  承 办:医学院学生发展指导中心


                     党委学生工作部

                     2021年5月17日


编辑:李国一  / 审核:林坤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