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新学期首次校领导接待日在清水河校区举行
文:陈思思 图:傅秋茹 来源:学生会 时间:2021-03-31 4442

  3月26日,新学期首次“校领导接待日”在清水河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申小蓉出席活动。来自学校办公室、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保卫部、教务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中心、图书馆、后勤保障部、校医院、校团委等职能部门相关负责人与各学院20余名学生代表进行了面对面交流。

QQ截图20210330175107.jpg

  此前,校学生会通过“权益小窝”线上平台、学生会邮箱等收集各类学生意见建议。校学生会负责人首先介绍了本次“校领导接待日”的筹备情况。随后,参会同学先后发言,就同学们普遍关心的开学后疫情防控最新举措、当前国际形势下留学深造、开学初教材领取等问题与职能部门负责人进行了交流,老师们耐心听取了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并给出了详细的解答。

  听取同学们的发言后,申小蓉表示,校领导接待日是学校与同学们重要的沟通方式之一。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相关职能部门要列出清单,逐条解决,真正为同学办实事。要拓宽沟通渠道,充分听取同学们的意见,不断改进工作。申小蓉希望同学们在求学期间夯实专业知识,提升人文素养,保持身心健康,实现快乐成长,关心学校建设发展,将来为国家做出贡献。

  会后,来自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的潘昕彤同学谈到自己作为学生代表参加活动的感受,表示搭建同学们与学校常态化交流的平台十分重要,希望以后更多的同学能够参与进来。

  校学生会将整理各职能部门的详细答复,也会实时跟进本次会议的后续工作,并通过学生会官方微信、“权益小窝”等线上平台第一时间面向广大师生公布相关信息。


编辑:林坤  / 审核:林坤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