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 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教学工作坊:在线教学学生测评理念与策略
文:人力资源部教师发展中心 来源:党委教师工作部、人力资源部(教师发展中心) 时间:2021-03-24 2997

  本期教学工作坊将邀请密西根大学由继禹博士与大家进行深度交流和探讨,欢迎广大师生积极参与!

  一、主 题:在线教学学生测评理念与策略

  二、主讲人:由继禹  密西根大学

  三、时 间:2021年3月26日(周五)9:00-11:00

  四、线上参与方式:

    “超星学习通”APP   邀请码:50286610

二维码.png

  五、内容简介:

  学生测评是高等教育的必要组成部分,没有学生测评老师和就无法了解学生是否完成了既定的学习目标,也无法了解自己的教学效果,学生测评也是帮助老师提高教学的一个不可缺少的并且是值得信赖的过程。本报告简要介绍在线课程学生测评的理念与策略,探讨以此理念策略指导下开展在线课程学生测评设计,以提高在线教学测评的有效性和教学效果。

  六、主讲人简介:

  由继禹博士目前就职于密西根大学,从事学习保障与学习数据分析和专业项目评估工作。曾在中美高校从事教学设计、教育管理和教学工作,指导博士研究生论文的开题与写作。主持开发高校在线教育师资发展项目,在线教育项目评估计划及实施方案,担任QM高级评审师和评审师认证课程培训师,主持QM研究基金项目。

  七、主办单位:人力资源部教师发展中心



编辑:林坤  / 审核:林坤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