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成电国际·第十二届国际教育交流周云端教育展举行
文:霍祥湖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时间:2020-10-29 5010

  10月19日至23日,“成电国际·第十二届国际教育交流周”云端教育展活动以在线直播的形式开展。国际合作与交流处邀请到来自新加坡国立大学,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大学,澳大利亚墨尔本大学、蒙纳士大学,瑞士弗里堡大学,比利时鲁汶大学,英国伦敦玛丽女王大学、思克莱德大学、诺丁汉大学,美国马里兰大学,日本早稻田大学IPS,新西兰奥克兰大学,法国南特中央理工大学等开展留学宣讲活动,吸引上千名同学参与。

英国诺丁汉大学

比利时鲁汶大学

日本早稻田大学IPS

美国马里兰大学

英国伦敦玛丽女王大学

瑞士弗里堡大学

  来自各高校的招生代表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历史背景、世界排名、专业特色、研究生录取条件、申请流程及奖学金信息等,并针对性地进行交流,在线解答同学们关于录取要求、语言成绩、转专业读博等问题。宣讲会后,各高校为同学们建立了交流问答群,可随时进行咨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出国留学办公室也将各高校招生宣传PPT分享给未及时参会的同学们。

  参加教育展活动的同学表示,“线上留学教育展给了同学们一个与国外高校招生老师面对面的机会,让我们得以了解到第一手的留学资讯,这些信息为我们以后的留学道路带来了极大的便利。后疫情留学时代的来临将会为今后留学申请提供了更多选择和思考空间。”参展嘉宾对我校积极探索提升高等教育国际化水平的做法表示充分肯定,对教育展活动的精心组织、优质服务表示由衷感谢。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吕泰表示,培养更多为人类未来做贡献的有为青年是中外高校共同的使命。希望广大青年学子能够把握此次教育展的机会,实现海外留学的梦想,希望中外高校之间的关系可以越来越紧密,合作越来越深入,成果越来越丰富。

  本次云端教育展是“成电国际·第十二届国际教育交流周”系列活动之一,是学校大力推进国际化战略,深化人才培养质量改革和培养具有国际竞争力人才的重要举措,同时也是积极探索后疫情时代国际合作与交流的新模式和可持续发展的新思路。接下来,电子科技大学国家公派留学项目介绍会、国际留学生文化节、留学之声及研讨会也将陆续以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模式开展。



编辑:肖洁  / 审核:林坤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