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光电学院&小米校企合作精品课程开营
文:胡添勇 图:张赫、尹辉东 来源:光电学院 时间:2020-10-21 5669

为深化产教融合,将企业产业化科技技术与校园教学理论基础结合,提升学生综合素质,10月19日上午,电子科技大学光电科学与工程学院和小米公司合作开展的校企精品课程——“快应用与Kaldi实践应用”开营仪式在线上举行。小米集团技术委员会副主席李伟星、全球校招负责人张坤、技术合作高级经理陈虹雨,光电学院副院长郑永豪、党委副书记李琳以及40余名参加课程的同学相聚云端,共同参加开营仪式。

2.png

  李伟星首先介绍了小米始终从用户需求出发进行创新,以让全球每一个人都能享受科技带来的美好生活为使命的技术创新理念,并介绍了小米技术的发展过程。

  张坤详细介绍了小米公司在促进技术人才培养和校企合作方面卓有成效的工作,如举办技术创新比赛、组织夏令营、开设企业课程等方法来培养和选拔优秀技术人才,设立小米基金以奖学金的形式助力优秀人才发展。

1.png 

  李琳副书记代表学院感谢小米集团为同学们搭建了一个优质的学习和交流平台,为此次校企课程做的精心准备和组织工作。她从当前学校正在开展的学科评估中优秀学生的标准出发,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校企课程和实践,了解行业技术发展前沿,培养从0到1的原始创新能力。并希望同学在此次课程中能认真学习,高标准、高水平完成学习和实践,提升综合能力。

f5bfa823e418700f0c1a21718a7154d.jpg

  郑永豪副院长宣布小米集团和光电学院首届校企精品课程正式启动,并预祝此次校企精品课程取得圆满成功。



编辑:肖洁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