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塔里木大学校长张传辉来校调研
文:卿晗 图:邝俊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19-09-05 9168

  9月3日下午,塔里木大学校长张传辉一行到我校调研清水河校区规划建设等工作。曾勇校长在清水河校区会见来宾。

c8e5d85961b3895fce10d4e4de50cf59.jpg

  曾勇代表学校欢迎张传辉来访,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发展历程和清水河校区规划建设的基本情况。他说,清水河校区于2007年投入使用,现已成为学校的主校区。学校在清水河校区建设过程中积累了一定的经验,希望通过双方交流,更好地帮助塔里木大学建设新校区。

  张传辉介绍了塔里木大学新校区规划建设的前期工作,表示学校高度重视新校区的规划建设工作,广大师生对新校区的需求日益迫切。电子科大清水河校区环境优美、建筑大气,和“求实求真,大气大为”的校训相得益彰,塔大将认真学习电子科大的经验,更好地推动规划建设工作。

  双方还就新校区规划建设的组织流程、指挥体系建设、审批规划、土地确权、技术咨询、方案招标、地下管网建设等进行了交流。

  塔里木大学发展规划处、后勤管理处、教务处、办公室、基建处负责人,我校学校办公室、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教务处、后勤保障部、基建处负责人参加座谈。


编辑:卿晗  / 审核:卿晗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