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中北大学副校长赵贵哲一行来访我校
文:张平 图:向阳 来源: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时间:2019-05-23 4736

  5月20日,中北大学副校长赵贵哲一行来访我校,副校长胡皓全会见来宾。

照片.png

  胡皓全代表学校欢迎赵贵哲一行来校访问,并介绍了学校历史和研究生培养的基本情况。他指出,我校目前采取了一系列措施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取得了一定成效,希望通过此次交流促进双方进一步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

  赵贵哲代表中北大学介绍了学校历史、研究生培养思路及此次来访的目的。他表示,电子科技大学在研究生培养方面有一系列好的做法,值得中北大学借鉴,并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共同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

  座谈会上,双方就研究生培养方案、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及联合培养基地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中北大学研究生院相关领导及我校研究生院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编辑:庄志东  / 审核:王晓刚  / 发布:王晓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