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山东烟台市高新区工委书记于东一行来校访问
文:赵学功 来源:光电学院 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时间:2019-05-20 4229

  5月16日上午,烟台市高新区工委书记于东一行来校访问,胡皓全副校长在清水河校区会见来宾。双方围绕推进校地研究生联合培养进行了交流。光电学院党委书记张晓东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190516223016_副本.jpg

  胡皓全代表学校对于东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历史、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等情况。他表示,烟台市和学校光电学院已经建立了光电研究院,希望双方的人才培养在联合研究院的基础上,结合当地的需求和优势开展,更好地服务于烟台经济社会发展。

  于东介绍了烟台市的基本情况。他表示,烟台正处于高质量发展新阶段,人才需求迫切,希望引进更多的专业人员与当地企业进行交流。目前烟台市建立了专门的科教园区以实现与高等院校人才联合培养,希望在研究生培养、校地科研合作等方面与成电开展全方位深度合作,实现校地互利共赢。

  会上,双方就推动深入合作的具体政策和措施进行了充分地交流,并达成合作意向。双方也希望借鉴以往的经验,尽快把合作做实做好。

  烟台市高新区数字经济发展推进中心负责人,山东东仪光电有限公司、中国川海建设有限公司董事长,学校研究生培养处、光电学院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交流。


编辑:杨棋凌  / 审核:王晓刚  / 发布:王晓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