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校纪念周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8位校友受聘“引才大使” 助力学校人才优先发展战略
文:学生记者 王宏伟 图:逆光摄影 陈虹锦 来源:学生记者团 时间:2018-09-30 7503

  929日上午,学校在清水河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引才大使聘任仪式,赵宝华、朱健、冯毅、许良成、蒲雪梅、罗讯、于洋、樊力等八位校友被聘任为学校引才大使,副校长胡俊为新聘任的引才大使颁发聘书。

0070e49946c578dee8dbffe97aa77a01.jpg

  胡俊在致辞中表示,非常感谢各位校友在成电建校62周年之际回到母校,为学校的引才战略出谋划策。他说,学校近年来深入实施“人才强校”战略,在人才工作中取得了一系列成绩。今年,学校将“人才强校”战略升级为“人才优先发展”战略,加大引育力度,优化服务支撑,强化绩效杠杆,同时打造荣誉体系,营造学术氛围。作为“双一流”建设高校,成电正面临着日益激烈的人才竞争,迫切希望能够动员更多的力量帮助学校做好人才工作,更加积极、开放、有效地把“人才优先发展”战略落到实处。希望引才大使们发挥自身优势,帮助学校引进更多高质量的人才。

  校友们一致表示,将积极为学校引才工作提供支持,帮助学校引进优秀人才,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有力支撑。学校高度重视人才引进工作,取得了很大的成效,作为引才大使,自己将会利用好各项资源和有利条件,尽力帮学校引进人才,同时对推荐的人才进行“跟踪”,帮助他们与学校更好地沟通,解决他们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让人才既能引进来也能留得住。

  自动化学院姜书艳教授,合作发展部、人力资源部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编辑:李果  / 审核:王晓刚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