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校纪念周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校庆】我校第四十八届田径运动会圆满落幕
文:彭诗祎 王宏伟 图:逆光 来源:学生记者团 时间:2015-09-29 7415

  9月26日下午,经过两天激烈而精彩的角逐,我校第四十八届田径运动会在清水河校区体育场落下帷幕。校党委书记王志强、副校长曾勇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代表队颁奖。

1.jpg

  王志强在闭幕式上宣布获得最佳组织奖名单。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抗干扰重点实验室、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物理电子学院、医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校医院等6支代表队获最佳组织奖。

  曾勇宣布获得最佳通讯报道奖名单。继续教育学院代表队获得一等奖,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抗干扰重点实验室、电子工程学院等3支代表队获得二等奖,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物理电子学院、自动化工程学院、光电信息学院、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等5支代表队获得三等奖。

  闭幕式上还公布了教职工前八名、学生甲组前八名和学生乙组前六名的团体奖名单。校医院党总支获得教工团体总分第一名,后勤集团、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抗干扰重点实验室、物理电子学院、航空航天学院、信息与软件工程学院、电子工程学院、格拉斯哥学院分获教工团体总分二至八名。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代表队获得学生甲组团体第一名,继续教育学院、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抗干扰重点实验室、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电子工程学院、自动化工程学院、光电信息学院、马克思主义教育学院等代表队分获二至八名。格拉斯哥学院代表队获得学生乙组团体总分第一名,电子科学技术研究院、信息与软件工程学院、物理电子学院、机械电子工程学院、微电子与固体电子学院等代表队分获二至六名。

  王志强、曾勇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为获奖代表队颁奖。

3ca0aa3ca32552e6c7408de5ad90cba3.jpg

88e31f094b0513ffc600f90b1fde5121.jpg

7edaaa08b97ac03db7be7d29ac61a8ca.jpg

cc809e3577bcf5a8375da4ed3bc3ebf1.jpg

d488e310b0a22950cc6cdc17d2f85d00.jpg

  在两天的比赛中,运动健儿奋勇拼搏、勇创佳绩,展示出了我校学子昂扬的斗志和勇攀高峰、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本届运动会上共有五项校纪录被打破,分别为政管学院代表队打破男子4X200米项目纪录,政管学院代表队刘乙打破男子三级跳远纪录,机电学院代表队蒋劲茂打破男子跳远纪录,物电学院代表队喻胜打破男子立定跳远项目纪录,后勤集团代表队骆云分别打破男子立定跳远和实心球项目纪录。

  为了增强国防生团队意识、集体荣誉感、责任感,本届运动会增设了引体向上、5000米负重越野两项技能比赛,共有2012、2013和2014级的41名国防生参赛。最终,通信学院的黄殷如、赵学磊、王常虎获得引体向上前三名,电工学院冉雷、航空航天学院甘旭东、电工学院王昆获得5公里越野跑前三名。


编辑:罗莎  / 审核:林坤  / 发布:一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