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四史 守初心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学四史 守初心】公管学院开展“学四史、知法典、参扶贫,迎建党100周年” 线上知识竞赛
文:胡欢 王俊 图:胡欢 来源:公管学院 时间:2020-12-04 3505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四史、学民法典以及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指示,加强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学习把握,进一步深化学院教职工对四史、民法典以及脱贫攻坚行动的认识,达到学习四史,以史鉴今;学习民法典,提升法律素质;学习扶贫知识,助力脱贫攻坚;把握五中全会精神,增加工作动力的目的。11月24日--28日,公共管理学院党委携手学院工会,共同开展“学四史,知法典,参扶贫,迎建党100周年”线下学习及线上知识竞赛。

2.png

  本次竞赛题目涉及四史、民法典、脱贫攻坚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等内容,参赛老师在前期线下学习准备后,通过线上网页链接,进入答题界面完成答题。在竞赛过程中,学院老师们踊跃参与,展现出了良好的政治素养和深厚的知识储备,并取得优异的成绩。

  以赛促学、以学促用。通过本次竞赛,进一步加深了学院全体教职工对四史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了解和认识,普及了民法典知识,提高了自身法制素养,提高了对扶贫工作的关注度和参与度。同时,也充分调动了大家进行政治学习的自觉性和积极性,激励着广大教职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不断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编辑:何易虹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