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新冠肺炎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学校疫情防控专项工作组研究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文:陈伟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20-12-08 7592

12月8日上午,针对成都市郫都区疫情防控工作出现的新情况,学校防控新冠肺炎疫情专项工作组在清水河校区举行会议,研究部署疫情防控工作。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校党委书记王亚非,学校疫情防控专项工作组副组长杨晓波、申小蓉、胡俊等校领导,专项工作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专项工作组组长、副校长胡皓全主持会议。

会上,校医院、学工部、研究生院、国际教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人力资源部、后勤保障部、图书馆、离退休工作处、保卫部等部门负责人,分别从师生员工排查、防疫物资、校门管控等方面汇报了疫情防控工作情况。与会人员还就相关疫情防控方案在实施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进行深入研讨,并就相关情况进行了说明及补充完善。

会议指出,此次疫情反弹充分说明了常态化疫情防控一刻都不能放松,校内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最紧迫的任务来抓,将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细;要继续加强对师生员工的排查,全面准确掌握师生员工健康状况,实施好每日健康状况打卡制度,引导大家做好个人日常防护;要严格管控学校校门,按照“非必要不进校”的原则,强化校园管理,确保守住校园安全;要密切关注疫情发展情况,进一步细化和动态调整教务、学工、医疗、保卫、后勤等各个方面的工作方案和应急管理预案。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以高度的责任心和强烈的使命感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把准备工作做到前面、把工作预案做到细处、把主体责任落到实处,切实保障师生员工的安全、健康和校园的稳定。

会议还传达了四川省委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


编辑:林坤  / 审核:陈伟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