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迎新】我的大学我的梦(六)
文:校学生记者团 郭嘉琪 各学院 图:郭嘉琪 各学院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20-09-16 5578

  编者按:来到电子科技大学,是一场美好的相遇。这里是希望成长的沃土,梦想起航的码头。在2020级本科生迎新现场,电子科大学生记者团的同学们随机采访了部分新生,分享他们的“成电梦”。

1.jpg

  材料与能源学院 李千

  刚刚经历18岁成人礼的我,带着对电子信息技术的热爱与向往,凭着对梦想的执着与努力,顺利步入了被誉为中国电子类院校排头兵的电子科技大学。希望自己能够尽快适应大学的节奏,潜心学习,使自己在系统掌握本专业理论知识的基础上,培养较强的创新意识、组织管理能力和较高的综合素质,努力成长为“00后”的英才!

4.jpg

  航空航天学院 张景茹

  当初选择电子科技大学是因为我喜欢它严谨扎实的学风、出众的学科实力还有它未来巨大的发展潜力。被自己的第一志愿录取很开心,也希望未来四年的我过着积极向上、充满干劲、有条不为紊的生活,收获一个全新的自己。我热爱祖国的蓝天,希望未来能够进入航空航天科研院所,为祖国空天事业贡献一份青春力量。

2.jpg

  数学科学学院 钱润芃

  数学是众多科学中的基础学科,学习数学有助于为我国面临的众多科研难题提供更好的工具,所以我选了数学专业。接下来的大学生活我希望自己能够全面发展:认真学习专业知识,提高自身竞争力;积极参加社团活动,为同学们服务;培养一项运动爱好,强健体魄;参与各类社会实践,服务社会。

3.jpg

  物理学院 沈佳佳

  我认为,学习是大学生活中最重要的事情。我就读的是电子信息与物理科学复合培养专业,希望自己在未来可以夯实数理基础,并在专业课上全面发力,努力成长为跨界人才。当然,学习之余,也希望自己可以感受大学生活的丰富多彩,期待能在这里交到一两个知心好友,也希望能遇到一个灵魂伴侣,有机会收获属于自己的幸福。

5.jpg

  英才实验学院 赵天任

  我来自河北衡水。在北方长大的我一直想要感受南方的生活,同时我又对电子信息技术非常感兴趣,综合考虑下,填志愿时我选择了在电子信息学科方面实力很强的电子科大,并进入了英才学院。成电校园环境美,学习氛围也浓,这让我很期待即将开始的大学生活。未来四年里,我想要多多参加校内丰富多彩的活动,希望在学习上能够遇到良师,在生活中能够交到益友。同时,我也希望自己能在专业学习上有所突破,在学术科研上有所作为。争取以后能够利用所学,为国家的科技发展献出绵薄之力。


编辑:何乔  / 审核: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