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四中全会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数学学院各党支部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文:赵文丽、常捷 图:常捷 来源:数学学院 时间:2020-01-20 68806

  近日,校理论宣讲团成员、数学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赵文丽分别面向学院机关教职工党支部、硕士生第三党支部等讲授“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支部党员同志们进行了深入地学习和交流。

8be0805c7ef6bab0e9ecdabd010c2b05_6bd3b.j

dc35d67f8ebcccebd6e4710f0ecf6fc5_6bd3b.j

  赵文丽围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会议背景、参加人员及内容、国家制度的显著优势、会议提出的总体目标、会议提出的工作要求等方面,带领支部党员同志一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3.jpg

  她希望大家切实把握会议精神实质,认清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掌握坚持和完善制度体系的重要内容,坚决遵守和执行好全会提出的各项制度,提高党员意识,时时谨记共产党员的身份,坚决服从和执行党中央的决定。作为新时代的教育工作者和青年学生,一定要加强学习,增强实践能力,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勇于担当,承担起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的责任,为早日实现中国梦不懈奋斗。

  各位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紧紧围绕全会主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学深悟透全会精神,提高政治站位,更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

编辑:何易虹  / 审核:王晓刚  / 发布:王晓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