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迎新】迎新工作保卫处在行动
文:保卫处 图:保卫处 来源:党委保卫部(保卫处) 时间:2019-09-06 3401

  金秋八月,硕果盈枝。8月29日至31日,成电迎来2019级11000余名入学报到的新生,为确保迎新工作安全、平稳、有序地开展,营造平安和谐的校园环境,保卫处精心安排,提前布置,层层落实,圆满完成2019年迎新安全保卫工作。

  8月27日,保卫处联合清水河校区和沙河校区属地派出所、交警大队、街道办,围绕学校迎新工作召开校地工作协调会暨迎新安排工作布置会。保卫处处长余魅表示,迎新工作是保卫处向新生及家长递出的第一张学校安全“名片”,保卫处各工作组要根据实际分工,以最周到的服务、最饱满的热情投入到迎新工作中,让新生及家长感受到校园的平安和谐,从而获得良好的幸福感、归属感。

  迎新期间,保卫处全体人员定岗定责落实工作任务,各工作组分工明确、齐心协力、有条不紊的展开迎新工作。

image.png

  对校内人流量大、交通压力大的重要路口及路段设置指示标牌,安排充足的安保力量负责车辆指挥和行人疏导,确保交通秩序井然,实现了校园道路畅通无堵塞、无交通事故发生的目标。

image.png

  保卫处对迎新现场、校园宿舍组团、缴费大厅等重要区域采取实时监控、流动巡查及定点执勤相结合的方式,有效防止了各类校园事件的发生。期间,保卫处工作人员通力配合,为新生家长找回一个手提包,新生家长对学校安全保卫人员提供的热情周到的安全服务表示感谢。

image.png

  为进一步提升学校安全服务温度,双校区定点设置了行李转运及迎新现场服务点,为新生专项提供了行李义务校内转运服务及入户咨询等事宜,深受新生及家长的好评。

image.png

  此前,8月18日至25日,保卫处陆续开展了继续教育学院的迎新安全保卫工作。



编辑:林坤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