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季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毕业季】经管学院2019届毕业生授位典礼隆重举行
文:李柳 图:宣传 来源:经管学院 时间:2019-07-03 5984

  栀子花香未散,银杏树叶正茂。6月28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2019届毕业生授位典礼在清水河校区举行。

1.png

  校长曾勇教授,经管学院院长马永开、党委书记龚漪、副院长李平、党委刘莉副书记、潘杨副书记,宋艳教授、鲁若愚教授、滕颖教授、杜义飞教授、陈光宇教授、代文强教授、白春光教授、陈爽英教授、尹宇明副教授、马捷副教授、鞠晴江副教授、陈林副教授、晏伟副教授,EMBA、MBA、究生科、学生科、工程硕士、院友办的老师们以及部分毕业生家属,与全体毕业学子共同见证,共享毕业生们硕果累累的“丰收”喜悦。

7cfeec7e300c522748afd66c4aa3c130.png

3b04c91d6027467200760950eaa4c267.png

  450余名毕业学子身着学士服,怀着对学校的不舍之情、对未来的无限期盼,在清水河校区经济与管理学院学术报告厅参加了本次授位典礼。本届授位典礼分两场举行,典礼由学院党委龚漪书记主持。

4.png

5.png

  参加第一场授位仪式的是2019届EMBA、MBA毕业生,参加第二场授位仪式的是博士、博士留学生、硕士留学生、工程硕士、硕士以及本科毕业生。校长、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曾勇教授,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学院学位评定分委会主席马永开教授分别为一二场到场毕业学子拨穗授位。

7.png 8.png

6.png 9.png

  毕业生们依依不舍,学术厅中、经管楼外、留言墙下,与老师、同学的拥抱、拍照留念。

10.png 11.png

  留言墙上,毕业生们纷纷签名,写下对经管的爱以及对自己未来的祝福。除此之外,学院还精心为毕业学子们准备了合影展板、名字墙展板、特色拍照KT板,让大家在毕业之际也能留下更多的欢声笑语和青春笑脸。

12.png

  毕业生们为表达对老师们多年栽培与教诲的感恩之情,在授位典礼最后,部分毕业生代表全体毕业学子,手捧鲜花,为老师们送上了感恩之花,祝愿老师们身体健康、桃李天下。

13.png

  授位典礼结束后,全体毕业学子及到场学院领导、老师们来到经管楼前广场处拍摄集体照片,一起定格属于校园时代的最后一张合影。逐梦向前,经管情不断,“求实求真、大气大为”的成电校训也将影响着毕业学子一生。

博士副本.png

EMBA副本.png

MBA-8x20.png

工程硕士副本.png

硕士副本.png

实验班 8x15副本.png

  青春本就是一场浩浩荡荡的旅行,此刻的离别是为了以后更好的相聚,祝愿各位毕业学子此去前程似锦,在各自的岗位上,发光发热,将学院“鹏程万里梦飞扬,胸怀家国勇担当”殷切希望牢记心底,为祖国发展添砖加瓦,为民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王晓刚  / 审核:王晓刚  / 发布:王晓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