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季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毕业季】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隆重举行2019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文:李明进、郭培、秦川 图:郭昊、付广庆 来源:计算机学院 时间:2019-06-30 6975

  6月27日上午,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2019年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清水河校区成电会堂隆重举行。

  电子科技大学校长曾勇,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张庆琳、院长申恒涛、常务副院长(网络空间安全学院院长)戴元顺、副院长肖鸣宇、鲁力、陈文宇,学院学位委员会代表杨国武老师、教学指导委员会代表戴波老师、系主任代表孙明老师、学院教工支部书记代表夏琦老师、班主任代表康昭老师、各年级辅导员、2019届计算机学院全体毕业生及家长代表参加了授位典礼。典礼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李青主持。

1.jpg

  典礼上,院长申恒涛教授致辞,代表学院向2019年顺利毕业的学子们表示热烈地祝贺,向所有关心、支持学院发展的领导以及家长朋友们表示衷心地感谢,对老师们的辛勤付出以及同学们的努力拼搏表示了肯定与敬意。

2.jpg

  随后,申恒涛与同学们分享了求学计算机的几点心得:在当今的时代,学习计算机是荣耀的,它与国家和民族的命运相联系;在成电学习计算机也是幸运的,在此届毕业生求学的几年中,学院的计算机学科不断进步,取得了巨大了成就,这离不开各位老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临别在即,作为师长申恒涛院长以SCSE(学院英文缩写)向全体毕业生提出了四点期望:

  S--Science(科学)。客观寻求真理、坚守科学本质,不惑于纷繁乱象,不畏于艰难险阻,在各自的岗位上贡献成电计算机智慧。

  C---Confidence(自信)。潜其心,观天下之理;定其心,应天下之变。用自信击穿乌云,用自信丈量四方。

  S---Smile(微笑)。在以后的日子里多创造一些快乐的机会,多寻找一些快乐的元素,多养成一些快乐的习惯,你就会更开心。

  E---Excellence(卓越)。新时代的中国更需要“使命在肩、奋斗有我”的精神,离开校园也不要忘记把握追求卓越这条主线,关注自我发展,做融入世界的贡献者、领导者。

33333333.png

4.jpg

  曾勇校长和申恒涛院长为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授位,曾勇校长和戴元顺院长为本科生授位,学院党委书记张庆琳宣读授位名单。

5.jpg

  在毕业献礼环节,本科2019届毕业生代表、原学生会主席张浩杰同学发言,他以大学四年为主线,回顾了四年成长经历:大一军训明白坚持可贵,大二参加银杏黄初识科研不易,大三投身学生社团服务同学,大四选择考研找到方向。表达了对母校的深深感谢,对计算机学院的浓浓眷恋。

a4f13cd9b4ea0d3295bb714fd3a068ff.png

  教师代表们上台为同学们送上毕业祝福,愿前程似锦,不忘初心,坦然面对人生挑战,实现自己的梦想。毕业生代表向老师们送上学院专属毕业文化衫及鲜花,感谢老师们孜孜不倦地教诲、勤勤恳恳的培育。

6.jpg

7.jpg

  临别之际,肖鸣宇、陈文宇为毕业班级联络人颁发聘书、赠送学院毕业定制礼物——“带(袋)上祝福”,希望同学们以后常能相聚,常回家看看。

8.jpg

  最后,典礼在毕业生代表演唱歌曲《那些花儿》中落下帷幕。

9.jpg

  至此,计算机学院2019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正式结束。聚是一团火,散作满天星,愿计算机学子们牢记曾勇校长在学校毕业典礼上的嘱托:朝气蓬勃、永葆锐气,争做无畏新青年,青春绽放新时代。 


编辑:何易虹  / 审核:王晓刚  / 发布:王晓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