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信通学院举行2022年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文:马钰旋 徐展 图:王璇 来源:信通学院 时间:2022-06-30 3329

6月23日,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和通信抗干扰技术国家级重点实验室2022年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清水河校区成电会堂举行。副校长徐红兵,信息与通信党委书记李玉柏,通信抗干扰技术国家级重点实验室副主任周亮,信通学院副院长凌翔,党委副书记黄海、杨晓玲,学院学位评定分委会委员姚佰承,电子工程系系主任武俊杰,电子工程系党支部书记陈章鑫,学院班主任代表、全体辅导员和800余名本硕博毕业生参加典礼,副院长田广和主持典礼。

微信图片_20220624173950.jpg

典礼伊始,全体起立唱国歌,本次典礼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

微信图片_20220624173955.jpg

李玉柏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寄语青年们的“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最好成绩”,向毕业生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不负韶华,把终身学习当成习惯。只有多读书、多学习,才能成为有智慧、有知识、内在强大的人,才能逐步把握世界的规律,才能为人生无限的可能做准备;二是不负时代,把建功立业当成追求。将个人的前途发展与国家需求缺口紧密联系,主动为国担责;三是不负人民,把奉献回馈当成责任。他说,在获得成功和荣耀的同时要懂得心存感激、奉献回馈,在任何行业和岗位都要胸怀人民、奉献人民、不负人民。

微信图片_20220624173951.jpg

随后举行授位典礼。黄海宣读通信抗干扰国家重点实验室和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研究生授位名单,杨晓玲宣读信通学院本科生授位名单。徐红兵、李玉柏、周亮分别为毕业生授位。

52878563d49d3028f2ad5b48cfad4cca_a69b1.j

0081a5e4f33cef54a6c4cb783efec969_a69b1.j

31d95e903353a9cbba8beba204d00583_a69b1.j

MEK_3151.JPG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指出:“青年犹如大地上茁壮成长的小树,总有一天会长成参天大树,撑起一片天。” 愿2022届毕业生不负韶华、不负使命,求实求真、大气大为,以奋斗之青春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辉篇章!


编辑:林坤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