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材料与能源学院举办2021年度“新威尔奖学金”颁奖典礼
文:材料学院 图:材料学院 来源:材料学院 时间:2022-01-13 3942

  1月12日,材料与能源学院2021年度“新威尔奖学金”颁奖典礼在研究院大楼召开。材料与能源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翰超、碳基电子材料与器件团队负责人简贤研究员和刘一凡副研究员参加活动。

7445D5051B4145F8830FE519F5C_622A2958_1CA74B.jpg

  该奖学金是由深圳市新威尔电子有限公司在电子科技大学材料与能源学院设立的专项奖学金,主要用于激励材料与能源学院品学兼优的学生更好地投入学习、科研工作,报效祖国,奉献社会。

  2021年度材料学院共有28名同学获得新威尔奖学金,李翰超和简贤、刘一凡老师分别为获奖学生颁奖。

  典礼结束后,简贤向同学们简要介绍了新威尔公司。他感谢新威尔公司设立了奖学金,希望同学们能充分利用学校和新威尔公司提供的“土壤和空气”,结合专业特长,做一些可以改变世界的事情。


  相关链接:

  新威尔(NEWARE)是一家综合了数字化管理系统和高性能电池试验设备,并提供智能化在线一站式服务的集约型管理企业。主要业务范围涵盖高性能电池检测系统、超级电容测试系统、化成分容分选系统、电池环境试验箱、电池信息系统(BIS)、实验室管理系统(LIMS)、校准实验室(NEWELL)及自动化生产线。服务客户包括全球电池生产企业、新能源汽车生产企业,储能电池配套企业、国家质检部门、院校及科研机构。

  自1998年创立以来,新威已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深圳市成长型500强企业”、“深圳自主创新百强企业”等称号,申请及获得专利和软件著作权达到330项。公司凭借一流的产品品质和研发创新能力,为电池行业客户提供了优质的产品和解决方案,产品远销海内外。


编辑:林坤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