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化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第13届“成电杯”新生辩论赛决赛邀您观赛
文:罗彤 来源: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中心 时间:2021-12-08 3650

  本周五晚,第13届“成电杯”新生辩论赛决赛即将拉开帷幕。本届“小成电”历时近2个月,在24场激烈对决后,两支队伍脱颖而出。“我想做怎样的人”与“我不想做怎样的人”,哪个更重要?让辩论帮助你找到答案。

  正方经管学院,“经世之才,管鲍之谊,辩以修身,论以养德”是他们的队训。他们不仅是一支充满激情的勇士之队,也是一个和谐温馨的大家庭。

1.jpg

  反方是曾豪取“成电杯”三连冠的计算机学院,他们坚守“传承”,秉承“计以正合,论之滔滔,算以奇胜,辩之煌煌”的队训。对他们而言,辩论队是每位成员的“港湾”。

2.jpg

  实力相当的对手,引人深思的辩题,大家是不是对这场辩论翘首以盼了呢?

  赛事信息:

  时 间:12月10日(周五)19:00-20:45

  地 点:清水河校区经管学院二楼学术报告厅

  正 方:经济与管理学院

  立 场:对于青年来说,“我想做怎样的人”更重要

  反 方: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立 场:对于青年来说,“我不想做怎样的人”更重要

  如果辩题引发了你的思考,欢迎你来到现场,你也可以在互动环节与嘉宾和辩手们交流,有机会获得精美礼品。期待着思维火花的呈现与碰撞,期待大家的到来!

  参与方式:

  学院领取票;

  温馨提示:

  1、错过抢票的同学可于比赛当天在入口处领取赠票;

  2、疫情期间,请大家戴好口罩,做好个人防护。


编辑:李文云  / 审核:林坤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