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数学学院举办“金秋十月,欢度重阳”离退休教职工慰问活动
文:赵雪村 来源:数学学院 时间:2021-10-14 2523

  10月13日,在重阳节即将来临之际,数学科学学院组织离退休教职工欢聚一堂,欢度重阳佳节,共忆峥嵘岁月,畅谈成电往事,共话学院发展。学院党政全体领导及四十余名离退休教职工参与活动。

21离退休01.jpg

  学院党委书记周军、院长徐立伟代表学院向离退休教职工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感谢各位老师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付出的辛勤努力和作出的重要贡献。

21离退休02.jpg 

  周军书记说,学院注重老同志师道文化的传承,非常感谢每一位老师在引导青年教师入职及成长、关心关爱学生、关注学院发展等各方面所做的辛勤付出与艰苦努力。老教师们目前依然在各项工作中起着春风细雨、润物无声的影响,衷心祝愿老教师们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院长徐立伟关切地询问了老同志们的身体状况和日常生活情况,详细地介绍了学院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和师资队伍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感谢他们长期以来为学校学院的建设和发展所做的重要贡献,希望各位老教师们一如既往地为学校学院发展出谋划策、建言献力,祝福他们健康长寿,生活幸福。 

  老教师们表示感谢学院党委的关心和慰问,今后也会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院的事业发展,祝愿学院发展越来越好。

 

编辑:杨棋凌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