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化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教师身心驿站:中医药文化与健康
文:人力资源部教师发展中心 来源:机电学院 党委教师工作部、人力资源部(教师发展中心) 时间:2021-09-28 101040

  人力资源部教师发展中心推出“教师身心驿站”系列活动,定期邀请相关专家为我校老师开展身心健康专题讲座,普及身心健康知识,提高教师的职业幸福感,推进和谐校园建设。本期活动将邀请杨青辉主治医师与大家进行深度交流和探讨中医药文化,欢迎广大师生积极参与!

  一、主 题:中医药文化与健康

  二、时 间:2021年9月29日(周三)14:30-16:00

  三、地 点:清水河校区体育馆清墨斋

  四、主讲人:杨青辉 主治医师

  五、交流内容:

  主讲人通过对我国中医药文化发展的介绍,解读中医药与我们健康的关系,帮助大家树立健康快乐的观念,形成健康快乐的、适合自己的生活方式。现场还可体验拔罐、针灸等项目。

  六、主讲人简介:

  杨青辉,主治医师,现为成都铁路卫生学校康复技术专业教师,毕业于成都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院康复治疗专业,已从事临床工作12年。曾在郫都区中医院工作,能够运用中医中药、中医外治等手段治疗内科、皮肤科、儿科、妇科以及颈肩腰腿痛等多种常见病和多发病。

  七、主办单位:人力资源部教师发展中心

  八、承办单位: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人力资源部教师发展中心

                         2021年9月26日


编辑:王旭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