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化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关于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担当时代重任”校史演讲比赛的通知
文:校史馆 来源:党委宣传部 时间:2021-09-17 5177

各位老师、同学:

  为庆祝电子科技大学建校65周年,鼓励引导广大师生传承弘扬成电红色基因,涵育爱校荣校情怀,党委宣传部(校史馆)定于2021年9月17日至10月15日举行校史演讲比赛,欢迎广大师生积极报名参赛。现将比赛相关情况通知如下:

  一、演讲赛内容要求

  紧紧围绕“传承红色基因 担当时代重任”主题,通过讲述学校(学院)各时期发展中的重要历史事件、涌现的杰出榜样人物的故事,展现建校以来学校(学院)发展历程,反映学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方面的重要成果,并结合个人学习、成长经历分享收获与感悟,彰显新时代成电学子对成电精神的理解与传承。

  二、报名及比赛时间

  (1)报名时间

  2021年9月17日-2021年9月28日

  个人自荐及团队参赛:有参赛意愿的同学可自行填写报名表,多人组队请填写所有参赛人员信息。

  报名链接:https://www.wjx.cn/vj/rX6RiWy.aspx,或者扫描文末二维码填写报名表。

  (2)初赛方式及时间安排

  参赛方式:报名选手(团队)可通过提交演讲稿或演讲视频的方式参赛。(演讲稿要求2500字以内;演讲视频限时5分钟以内,视频拍摄要求:1080p,30fps,采用横屏拍摄,声音清晰)可二选一或同时提交。

  提交方式:在截止日期前将演讲稿或演讲视频发送至邮箱:1142700773@qq.com

  作品命名方式:单位/学院+姓名/团队名+演讲题目。提交截止时间为2021年10月8日

  (3)决赛方式及时间安排

  通过初选的选手(团队)进入决赛。决赛比赛形式为现场脱稿演讲,演讲限时8分钟以内,选手自备背景PPT、音乐等。

  比赛时间:2021年10月15日(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三、奖项设置

  本次比赛设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通过复赛决出各奖项得主。获奖学生可获得相应校级活动证书,成绩优异者将获聘为校史馆荣誉讲解员。

  四、报名二维码

image.png

  五、联系人及电话

  张老师  电话:61830771

  肖同学  电话:13258399687


                   电子科技大学党委宣传部

                      2021年9月17日


编辑:林坤  / 审核:林坤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