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人才工作大会】迎开局 促发展 医学院推进人才工作
文:医学院 来源:医学院 时间:2021-07-21 5734

  近日,医学院开展“每周‘医’学”活动,组织学院全体教师集中学习“2021年学校人才工作大会”精神,研讨学院人才工作重点部署。

  医学院党总支书记李钰向全院教师传达了学校人才工作大会精神。她说,根据学校人才工作规划目标,“十四五”末,学校将建设一支由国内外知名战略科学家、领军人才领衔的整体规模适度、梯队结构优化、学科分布合理、作用发挥良好的人才队伍。期间,学校将以师德师风作为第一标准,重塑学校人才体系,重构人才引育格局,重建人才评价机制;将构建“人才-项目-平台”三位一体发展模式,构建人才高质量发展格局,构建教师分类发展、特色发展体系,建立质量和贡献为引领的人才评价体系;将围绕“大团队、大项目、大平台、大成果、大视野、大人物”这六大目标,实施五大校级人才计划,依托各级各类人才项目,为骨干教师搭建有组织的台阶式发展体系。

微信图片_20210708151826.jpg

  随后,李钰介绍了学院2021年人才工作重点部署。她表示,近年来,经过持续努力学院人才工作取得了一些成绩,但高层次人才依然很匮乏,制约着学院的高质量发展。我们还要不断持续努力,抓机遇、创条件、形合力、寻突破,进一步加大力度引进和培育适合学院发展的医学人才。她结合学院本年度已开展的人才工作情况,详细介绍了学院在“持续引进杰出人才、选拔培育校内人才、精准招聘专任教师、打造提升科研平台”方面的重点工作部署。她鼓励老师们结合个人发展规划,联合学院人才办,提早做好相应人才计划申报筹备,并号召全体老师积极参与学院人才引育工作,实现个人和学院的同频发展。

  李钰总结到,人才工作是决定学院发展的重要因素。医学院起步晚、时间短、基础弱、人才引育难度大,但学院一直秉承学校的“人才优先发展战略”,坚持人才强院不动摇,并在实际工作中认真落实人才政策,不断创新引育举措,多方联动开展人才引育,力争早日在全院范围内形成各类人才同台竞技、人尽其才的良好局面,开创学院人才工作新局面。

  会后,学院人才办老师结合老师们的个人实际情况,与多位老师进行了一对一沟通,详细探讨了不同人才项目申报、人才推荐等事宜。


编辑:庄志东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