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学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韩洪教授入选首批“全国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行业领军人才工程”
文:刘丁香 来源:公管学院 时间:2021-07-09 6343

  近日,经资格审核、专家评审和社会公示,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公布了2020年度全国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行业领军人才工程、青年创新人才工程名单,我校公共管理学院韩洪教授入选领军人才工程。

  两项人才工程包括新闻宣传、文艺创作、国际传播、经营管理、科技与工程技术、理论研究等六个界别,于2020年首次启动评选,其中领军人才类理论研究界此次全国共计33人入选。韩洪教授为四川省理论研究界别领军人才工程的唯一入选者。

韩洪1.jpg

  韩洪教授长期从事广播电视学和涉藏传播的研究和实践,开创了国内跨喜马拉雅地区传播研究,创建电子科技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泛喜马拉雅地区传播研究中心”、创办“泛喜马拉雅地区国际传播论坛”,为我国喜马拉雅地区国际传播做出了重要贡献。


编辑:林坤  / 审核:林坤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