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科技创新与战略新兴产业发展”专题研修班开班
文:九里堤校区 来源:九里堤校区管委会 时间:2021-06-08 5396

6月7日,电子科技大学与四川省工商业联合会共同组织的“科技创新与战略新兴产业发展”专题研修班开班仪式在九里堤校区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靳敏,四川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业联合会党组书记陈泉,省工商业联合会一级巡视员陈建,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组织部部长武好明,学校继续教育学院、四川省工商业联合会相关负责人和80名四川省工商业联合会成员参加开班仪式。靳敏、陈泉向培训班授予班旗

图片1.jpg

靳敏代表学校对四川省工商业联合会领导和企业家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及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她说,学校非学历高端教育培训基地始终坚持服务国家战略,发挥学校的学科优势、人才优势和地域优势,为政府部门、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提供全方位培训方案和咨询服务,解决实际问题,服务区域经济和社会发展。此次与四川省工商业联合会共同举办的专题研修班,在服务四川产业转型升级,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助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方面大有裨益。希望企业家们珍惜学习机会,听有所获、见有所感、思有所悟、学有所用,助力四川省经济社会发展。

陈泉对学校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向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大家走向科技创新“时代考场”,通过学习提升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培育新引擎、注入新动能。他说,民营企业作为国家科技创新主体,要抢抓后疫情时代我国参与世界经济合作和分工、供给体系重建所带来的新机遇,在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中抢占先机,推动价值链地位跃升;要统筹创新、发展和安全,谋篇布局、守住底线,拿出“十年磨一剑”的精神,努力攻克难关、填补空白,在科技创新中突破“卡脖子”困境;要观大势、融大局,以产业报国、实业强国为己任,围绕产业链加强创新,锻长板、补短板,打造更多元化、更具韧性的产业链集群,在科技创新中实现“补链、强链、扩链”。

图片2.jpg

会上,四川省工商业联合会宣教处处长张晓蓉宣读了《科技创新与战略新兴产业发展专题研修班班委名单》。经综合考察,董杰、周青等14名同学担任培训班班委委员。

 


编辑:王晓刚  / 审核:王晓刚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