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 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成电讲坛:2021古典音乐讲堂走进高校—王微致小提琴公益讲座
文:罗彤 来源: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中心 时间:2021-04-27 4824

  【成电讲坛“艺术·人生”系列讲座】

  主 题:2021古典音乐讲堂走进高校—王微致小提琴公益讲座

  主 讲:王微致(小提琴演奏双博士)

  时 间:4月27日(周二)16:30-18:00

  地 点:清水河图书馆求实厅

  主 办: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中心

  主讲人简介:

微信图片_20210426101250.png

  王微致,中国唯一小提琴演奏双博士,也是目前中国最高学历的小提琴演奏家。1997年,王微致以第一名成绩考进四川音乐学院,留德学习18年。获得柏林汉斯-艾斯勒音乐大学博士学位,德国汉诺威音乐与戏剧大学博士学位。任四川音乐学院特聘教授,成都音乐家协会副主席,重庆爱乐团客座教授。王微致1997年第一次在德国举办音乐会,至今数百次的演出足迹遍布24个国家和地区,演出过的音乐厅包括日本东京Suntory Hall、巴登巴登的Festspielhaus、柏林爱乐大厅等知名音乐厅。其小提琴作品深入人心,被著名小提琴大师伍尔夫·赫尔舍称赞:“他是我见过拥有完美技巧的同时,音乐最能打动我的演奏家”。

  王微致将带领电子科大的同学们感受欧洲古典音乐和中国音乐文化的碰撞。从成都出发,将音乐传递给世界!

  领票方式:本学院领票



编辑:杨棋凌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