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我校与航空工业成都飞机设计研究所签署全面深化合作框架协议
文:罗莎 学生记者团 印其灵 图:邝俊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21-01-13 7598

  1月7日,电子科技大学与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成都飞机设计研究所在清水河校区签署全面深化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在人才培养、联合研究中心、资源共享与支持、成果转化与应用等方面进一步深入合作。

448997f49067d5d616ff6552702a64c7.jpg

e6c74149bd89cce4eaf408a5ca4230c4.jpg

  曾勇校长为成都飞机设计研究所所长赵民颁发客座教授聘书。副校长徐红兵与成都飞机设计研究所副所长孙绍山代表双方签订协议。

fb8876bf92d5aa2699f9d9adf36b85a3.jpg

  曾勇在致辞中对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成都飞机设计研究所长期以来给予学校建设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学校以服务国家重大需求和区域经济发展为使命,培养更多“高精尖缺”领域的创新型、复合型、应用型高层次人才。本次协议的签订是双方全面深化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合作的良好契机,希望更多成电学子进入成都飞机设计研究所工作,在研究所技术骨干的指导下,成长为业内的中流砥柱,为我国的航空事业发展作出贡献。

c830f91dfc9f6dafe7657fdf16ce1fce.jpg

  赵民赞赏电子科大60多年来的快速发展及在电子信息领域取得的卓越成果,介绍了研究所在装备“机械化--信息化--智能化”的演变进程下,对高层次技术人才的迫切需求。双方都拥有求真务实的实干作风,合作契合度高,希望本次协议的签订推动双方在“十四五”时期深化合作,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为航空事业未来技术的信息化、智能化打下坚实的技术保障和人才基础。

  与会人员就推进合作中的相关事宜进行了探讨交流。

  会前,赵民一行还参观了校史馆及相关工程研究中心。

  成都飞机设计研究所和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及教师代表与会。


编辑:罗莎  / 审核:罗莎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