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新尚集团董事长唐立新续捐2250万元支持学校发展
文:罗莎 学生记者团 郑也彬 韩孟涛 李文云 图:邝俊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20-12-31 7457

  12月29日,电子科技大学唐立新教育发展基金捐赠签约仪式在清水河校区举行,新尚集团董事长唐立新先生向我校再次捐赠2250万元,用于支持学校“双一流”建设,培养高素质拔尖创新人才,培育高水平师资团队,推动电子科技大学教育事业发展。

a7d46747096338d9447b933d39a3074b.jpg6d5405dfe101abb359ccddb16da0ce28.jpg

  校长曾勇为唐立新颁发捐赠证书,电子科技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副校长杨晓波和唐立新代表双方在捐赠协议上签字。校党委副书记申小蓉出席签约仪式,仪式由杨晓波主持。

  曾勇在致辞中感谢新尚集团今年在受到疫情冲击下仍坚持对教育事业的关注与支持,赞赏唐立新董事长是在为教育事业的未来发展做一项具有基础性、长远性和战略性的工作,充分体现了创新创业精神和强烈的社会责任感。他说,唐立新教育发展基金近年来在成电师生中的影响力越来越大,受益范围从学生逐步扩展到青年教师和管理服务人员,已经形成了良好成效。学校将继续拓展与新尚集团的合作领域,提升双方合作层次,更好推动学校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共同创造更大的社会价值。

  唐立新回顾了电子科技大学唐立新教育发展基金设立的历程,肯定了取得的阶段性成果,感谢学校对基金工作一直以来的支持。他表示,唐立新教育基金已在全国多所“双一流”建设高校设立,近年来资助了一大批优秀的教师和学生。电子科大在电子信息领域具有显著优势,为我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培养了一批又一批优秀人才。他表示,电子科技大学唐立新教育发展基金是双方长期共同坚持的项目,希望在人才培养、创新创业、科学研究、新工科建设等方面与学校进一步深化交流、加强谋划,全力推动电子科技大学更好地发展。

689ccacb26c5f8a92d17c93c5102e395.jpg

  成都新尚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产业发展部副总经理包天柱、人工智能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邱伦琼,教务处、党委学生工作部、人力资源部、合作发展部、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中心等相关单位责任人参加活动。

  唐立新先生于2012年起在我校设立“电子科技大学唐立新教育发展基金”,累计捐赠金额5300万元。


编辑:罗莎  / 审核:罗莎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