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信息与通信党委与中船第八研究院签约进行党建共建
文:信通学院 图:信通学院 来源:信通学院 时间:2020-11-24 5874

  近日,中国船舶第八研究院第七研究部党支部与电子科技大学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通信抗干扰技术国家级重点实验室)委员会在清水河校区科研楼举行党建经验交流暨党建共建签约仪式。中船八院人力资源部负责人兼人力资源部一分部主任葛苏琼、中船八院第七研究部主任张宁、中船八院第七研究部支部书记刘春艳,信息与通信党委副书记黄海、研究生辅导员周旋同志及学生代表见证了此次签约仪式。本次会议由信息与通信党委研究生党建委员会张鹤同志主持。

FB49

  为进一步加强双方党的建设工作,促进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地有效发挥,双方在会上确定了党建共建的主要内容。共建内容主要包括开展“党建结对子、业务共发展”共建活动、成立党建共建协调小组、理论共学、组织共建、活动共办、业务共进等。

  会上,张宁主任介绍了中国船舶第八研究院单位概况,包括部门组织结构、人员组成及研究方向等方面,表示欢迎电子科技大学毕业生的加入。黄海对中国船舶第八研究院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院概况、研究生培养及科研情况。

  随后双方对接支部进行了更深层次的交流。中船八院第七研究部支部书记刘春艳提到,加强党员的思想建设需要以人为本固基,具体表现在加强理论学习、提升政治素质和密切联系群众、解决职工困难等方面。她还分享了自己对党建工作的思考,表示应该加强与高校合作交流,树立部门科技创新榜样,营造浓厚的科研氛围,不断提升职工专业技术水平,建立专业自信、技术自信、能力自信的一流团队,高质量服务我国国防建设。

  之后,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电子工程系研究生第四党支部书记王劲从支部成员与团队研究方向、支部党建工作、支部特色亮点活动三方面介绍了该支部党建工作的开展情况,全方位地展现了我校学生支部良好的精神面貌。

  在与会领导和党员代表的共同见证下,刘春艳和黄海签订了党建共建合作协议书,并互赠党建共建合作单位牌匾,正式开启校企共建党建合作的新篇章。校企合作是实现企业与学校“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重要形式。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整合共享资源,扎实推进党建合作事宜。



编辑:何易虹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