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学校举办银婚庆典 定格夫妻携手25载温情瞬间
文:张爽 图:张爽 来源:校工会 时间:2020-11-19 3651

  岁月静好,秋和景明。为铭记携手共度的25年芳华岁月,促进教职工事业家庭双丰收,11月14日我校教职工银婚庆典在郫都区举行,21对夫妻携手参加。银婚庆典由校工会、校女工委举办。

8fffeb749fc78b2d2212938a77df6b02_8d444.j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杨恩华表示,五年前与夫人参加银婚庆典,现在翻看照片仍旧温情满满。今年如期为老师们举办银婚庆典,让大家欢聚一堂共同庆祝,并请专业摄影团队为每对夫妻定格珍贵的银婚瞬间。祝愿大家恩爱同心,银婚快乐,幸福美满!

94983d1b81eacd567ac0ee76b74766e6_8d444.j

  一对对夫妻回忆恋爱时光和共渡的岁月,并浪漫表白爱人。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李科老师搂着妻子说:“谢谢你的陪伴,会爱你一辈子,金婚、钻石婚我们一路走下去”;图书馆曹学艳老师对丈夫说:“谢谢你对我成长的爱护和包容,让我从一个不知天高地厚的姑娘,变为一个特别有爱的妈妈、妻子、儿媳妇、女儿”;航空航天学院戴跃洪老师说:“在婚姻中不断提高自己,越来越理解夫妻如何扶持,共同奋斗和发展,特别感谢夫人25年来对自己的支持”;外国语学院吴冰老师感言,结婚25年以来不曾红过脸,也不曾过吵架,感谢丈夫对自己的呵护、理解和包容…… 老师们通过这个特别又温情的场合,互诉衷肠,让浪漫和幸福填满心间。

3f6929bb2b65e2555806285eb448dbbc_8d444.j

  接下来的趣味游戏环节欢乐温情,更进一步拉进了一对对银婚家庭的距离。“幸福传真”活动,由3对夫妻趣味接龙,在你比我猜的欢声笑语中,把甜蜜的祝福依次传递;“默契大考验”环节中,夫妻的高默契度赢得了现场嘉宾的热烈掌声;“匿名表白”更是把活动推向了浪漫温情的高潮,每位嘉宾在贺卡上写下对爱人的深情告白,工作人员把贺卡挂在红枫树的红丝带上,嘉宾们在树下寻找爱人留给自己的告白卡片,并合影留念。其中一位老师的告白朴实又温暖“谢谢你对我坏脾气的包容,对家庭的责任感,尤其感谢你对我父母亲的照顾如亲生儿女般”。

3f8987dfc052805d1efb80910c39a54d_8d444.j

aeab41c07538065aa769efcf91d30f1f_8d444.j

  校工会请专业摄影团队为每对夫妻化妆、提供摄影礼服、拍摄,定格珍贵的银婚瞬间,并以教师家庭为单位赠送老师们拍摄的银婚纪念照。银婚嘉宾们感言“我们在仪式感的庆典中感受到了大家庭的温馨和温暖”,“我们度过了一个温馨、浪漫的银婚庆典”。银婚庆典在温柔的暖阳中落下了帷幕。

a247ef24e0cd17c296abfe428552ee9c_8d444.j

  银婚庆典是校工会“婚姻家庭”品牌活动中的一个单元,此外还有单身青年联谊、亲子互动、结婚十周年、周末一日游等活动,校工会持续开展“婚姻家庭”、“节令活动”、“生活智慧”品牌活动,暖心服务教职工,做教职工美好生活的共振者,助力教职工小家庭温暖和谐,成电大家庭凝心聚力。

 


编辑:林坤  / 审核:林坤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