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数学学院甘肃招生工作组开展优秀生源基地签约挂牌暨科普讲座
文:赵文丽 图:常捷,赵文丽 来源:数学学院 时间:2020-11-13 2848

  为使优秀生源校中学生深入了解我校,吸引一流生源报考我校,扩大我校在甘肃的知名度和影响力,11月7日,甘肃招生工作组成员、数学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赵文丽及李小平副教授前往甘肃省平乐县,开展优秀生源基地挂牌、科普讲座、招生宣传等活动。为使优秀生源校中学生深入了解我校,吸引一流生源报考我校,扩大我校在甘肃的知名度和影响力,11月7日,赵文丽及李小平前往甘肃省平乐县,开展优秀生源基地挂牌、科普讲座、招生宣传等活动。

IMG_6410.JPG

5734c94fbb838561d164578381301518_75be5.j

  赵文丽代表学校与民乐县第一中学张平书记签订优质生源基地协议,并举行了授牌仪式。同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概况、办学特色等相关情况,双方就今后在民乐一中招生宣传、专家讲座进中学等方面的深入合作达成共识,期待通过优质生源基地的建设,进一步加深双方合作,吸引更多优秀学子报考我校。赵文丽寄语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持守初心、勇担责任,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

10595177c424f233ee6c03c8110d0a7b_75be5.j

5bf212454d98c681c4e5779924ab7ec8_75be5.j

  李小平副教授为现场600余名师生作了一场题为《信息时代的机遇与挑战》的精彩讲座。李老师围绕着“信息时代的来临、‘成电’人的使命与担当、致未来的国家栋梁们”等内容,从格尼斯堡七桥问题等有趣的知识点入手,深入浅出地为大家介绍了信息时代所需要的能力;又从“1G技术”讲到“6G技术”并声情并茂地阐释了电子科技大学的责任担当等。李老师的讲座干货满满、幽默风趣、生动活泼、引人入胜,引起了学生的极大兴趣和阵阵掌声。现场多名学生频频举手,与李老师进行了密切互动,使得学生们对信息时代有了一个全新的了解和认识。

  通过此次招生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我校与地方中学的联系,扩大了我校在省外地区的影响力和知名度,掌握了当地的优秀生源情况,对吸引更多优秀生源报考我校具有积极的作用。



编辑:何易虹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