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材料学院举办第二届青年教师联谊会活动
文:张秀梅 图:张秀梅 来源:材料学院 时间:2020-10-30 2891

  10月27日,材料与能源学院开展“青春有约·心系国运”为主题第二届青年教师联谊活动。学校党委教师工作部副部长徐洁,学院党委副书记程炼、李翰超,副院长牛晓滨,学院青年教师联谊会会长郝锋教授以及全体青年教师参加活动。联谊会副会长曾鹏主持活动。

image.png

  学院为进一步增强教师的归属感、责任感和凝聚力,更好的发挥教师在学院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国际合作等工作中的重要作用,共同推进学院的发展,青年教师发挥个人优势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学校党委教师工作部副部长徐洁为全院青年教师们带来题为“三尺讲台系国运,一颗丹心育新人”的师德师风和成长发展主题交流,主要从“新时代师德师风的总体要求”、“违反‘十项准则’的典型问题”和“学校助力教师发展的主要举措”三方面进行分享。她希望教师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以德育德,坚持“四个相统一”,争做“四有”好老师,做好“四个引路人”,履行“三传播”“三塑造”重任,不负时代所托,做新时代党和人民满意的好老师。

  学院资深教学骨干薛卫东教授与青年教师进行了教学经验分享,2020年新进校的6位青年老师分别就个人情况、科学领域、研究方向和学术成果等方面作了报告。

image.png

image.png

  通过本次活动,全体教职员工相互交流促发展,相互学习取经验,为学院发展添砖加瓦。



编辑:何易虹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