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电讲堂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自动化学院程玉华院长、凡时财教授、蒋俊老师做客研学成电沙龙解读科研深造
文:自动化工程学院 学生发展指导中心 图:自动化工程学院 学生发展指导中心 来源:自动化学院 党委学工部 时间:2020-07-15 7828

  7月13日上午,自动化工程学院程玉华教授、凡时财教授、蒋俊高级工程师做客“研学成电|与成电共成长”系列生涯规划指导沙龙,通过腾讯课堂在线为同学们讲解自动化工程学院测控及控制相关学科情况,解答国内深造的相关疑问,从而更好地引导和鼓励学生继续学在成电,谋略未来。

自动化1.jpg

  自动化工程学院副院长刘科代表学院欢迎同学们参加本次生涯规划指导沙龙。他从学院历史、师资队伍、学科建设成果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蒋俊老师和凡时财教授围绕仪器和控制学科为同学们进行了专业介绍,从专业研究方向、专业建设成果、专业深造就业情况等方面为同学们做了详尽的解读。

自动化2.png

  程玉华鼓励同学们树立深造目标,勤奋学习,勇担重任,勇攀高峰,积极投身科研科创,为祖国迈向世界科技强国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他解读了学院研究生培养的要求,鼓励同学们报考研究生,报考自动化工程学院。

自动化3.jpg自动化4.jpg自动化5.jpg

  活动最后,三位老师就专业发展、导师选择、研究生招生考试等内容与同学们做了在线问答交流。本次沙龙活动吸引了300多名同学积极参与。自动化工程学院的许伟伟同学说:“通过今天的沙龙讲座,我对学院的科研创新情况有了具体而深入的了解,坚定了我在本院深造学习的决心。”

  本期生涯规划指导沙龙由党委学工部学生发展指导中心、研究生招生办公室主办,自动化工程学院学生发展指导中心承办,迄今已推出十一期。防疫期间,生涯规划指导沙龙以线上形式举行。未来,该活动将继续开展,结合成电特色,带给同学们更多生涯规划上的指导。



编辑:卜一珂  / 审核:王晓刚  / 发布:王晓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