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四川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李国贵来校调研
文:李果 图:邝俊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20-06-05 8395

  近日,四川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教育厅党组成员李国贵来校就深化校地合作、进一步发挥电子科大对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撑作用等有关事宜进行调研。

22e36d953c08c5dba2193270141fa9f4.jpg

  调研座谈会前,校党委书记王亚非会见了李国贵一行,四川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潘力、副校长徐红兵参加会见。

2516afc079ce50513e8d91e02b513234.jpg

  座谈会上,李国贵介绍了调研背景,认真听取了学校专家学者、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提出的意见建议。他表示,将立足现状和调研发现的新情况,科学做好合作的顶层设计。希望双方共同推动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发展好四川省电子信息万亿级支柱产业,为建设经济强省、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徐红兵表示,电子科大的学科、专业与四川省经济社会发展需要高度契合,省校双方就进一步发挥电子科大的支撑引领作用达成了高度共识。希望进一步加大对成电的支持力度,着眼产业高端加强校地间政产学研用合作的顶层设计,打出省校合作“组合拳”,抢抓以新一代信息技术为代表的新基建带来的重大机遇,共同构建起能够更好发挥电子科大优势与特色的创新体系。

  我校合作发展部负责人介绍了学校“一校一带”建设的背景、进展和下一步主要工作。与会人员围绕关心的问题进行了交流研讨。

  四川省教育厅政策法规与综合改革处、科学技术与研究生教育处负责人,成都高新区电子信息局相关负责人,我校经管学院杜义飞教授,科研院、资产公司、成都研究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编辑:李果  / 审核:李果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