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成电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中新网:武汉成都四校携手颂唱原创“抗疫”公益歌曲《同胞手足》
文:贺劭清 来源:社会媒体 时间:2020-04-02 2379

  来自武汉与成都两地的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四川大学、电子科技大学四所高校学子共同演唱了原创“抗疫”公益歌曲《同胞手足》。“谢谢你们为我们拼过命!”这是武汉人民对英雄的真情告白!两地四校的学子,虽然分散在祖国各地,但他们相约在家中用手机录下自己的歌声,共同向每一位抗击疫情的人真情告白。

  据了解,《同胞手足》由艳玲作词,电子科技大学唐智崴同学与庹立明副教授作曲,青桔音乐与电子科技大学联合出品。该作品反映了抗击新冠肺炎的过程中,全国人民上下一心、共抗疫情的决心,也赞美了所有支援湖北的医护人员的奉献精神。(贺劭清 编辑 迟瀚宇 视频由四川大学提供)


报道链接:http://www.chinanews.com/sh/shipin/cns-d/2020/04-01/news852687.shtml



编辑:  / 审核:  / 发布:

"